部门新闻
2022年杭州职业技术学院英语口语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4日 17:19 编辑:

4月13日下午,由公共基础部主办的2022年杭职院英语口语大赛决赛在一号教学楼1209举行。本次比赛邀请公共基础部和信息工程学院的英语老师担任评委,由英协承办。

本次大赛共两个环节,现场描述和情景交流。每位选手现场抽签决定比赛顺序,经过短暂的十五分钟准备后,参赛者根据图表给出的说明,从兴趣爱好、工资水平、职业发展、政策引导、市场变化等方面就大学生就业的主题进行数据描述和观点陈述。情景交流部分,评委根据所提供的广告内容提问,选手回答问题。比赛选手们以流利的语言、饱满的激情、精彩的回答赢得了在场的阵阵掌声,完美地展示了杭职学子的英语水平和青春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陈晓禾和张静怡获得特等奖,邓迎春和洪盈盈获得一等奖,刘新想和赵芳妤获二等奖,周简、林渝秦和沈妤晗获三等奖。获得特等奖的两位同学将代表学校参加浙江省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预祝他们获得优异成绩!